出版物

当前位置: 首页» 出版物» 出版物» 《京津冀区域发展报告(2014)》

《京津冀区域发展报告(2014)》

发表时间:2016-10-25     作者: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     访问量:

201631611736968

李国平等编著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07-01
ISBN:9787030410122
【内容简介】
   京津冀区域是与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并列的我国三大人口和社会经济活动的集聚区域之一,《京津冀区域发展报告(2014)》将聚焦京津冀区域发展,对经济、人口、资源环境、空间等多个方面入手,细致分析区域发展特征和问题,全面分析京津冀区域发展的历程与现状,清楚认识区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推动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发展,科学谋划区域未来的发展路径与方向,提供一部详实而深入的研究报告。《京津冀区域发展报告(2014)》每年出版一册,主要内容分为综合篇、地区篇和专题篇三个部分,分别从区域总体发展、区域内各地区发展以及区域内重要的领域或区域发展三个方面,对京津冀发展给予全面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