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中国城市政策与管理新年论坛(2016)

中国城市政策与管理新年论坛(2016)

发表时间:2016-01-20     作者:     访问量:

2016年1月10日,为了搭建中国城市政策与管理的官产学研究与交流平台,把脉中国城市发展,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由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创新中心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联合主办,首发院承办的中国城市政策与管理新年论坛(2016)在北京大学廖凯原楼召开。来自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务院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编译局、京津冀三地协同办、北京市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北京市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社科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等机构与大学科研院所的政府官员与学者,以及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河北经贸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创新中心协同单位代表和学生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论坛。该论坛将每年举办一届,作为首发院关于首都与京津冀区域研究主要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