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21-10-20     作者:     访问量:

一、首发院简介

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首发院”)成立于1999年3月20日,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与北京大学共建的服务于首都发展的研究咨询机构,是北京市与北京大学全方位合作的重要平台。2017年10月,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入选北京市14家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单位。首发院的宗旨是协调与整合北京大学资源、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为国家以及首都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具有学术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四大职能。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科研助理一名。

1、岗位职责

1)开展区域经济、战略规划、产业发展、体制改革、公共政策、生态环境等研究及咨询工作,撰写相应的研究报告;

2)为院研究项目申请提供相关支持,包括协助进行前期研究,撰写项目申请书、任务书等项目文件和研究工作通讯等工作文件;

3)完成其它与科研及管理相关的工作。

2、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城市与区域经济学、公共政策、城市规划、地理学、生态学等相关学科的专业背景;

2)工作能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快速的学习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2年以上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岗位待遇:工资待遇面议。本次招聘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职工。

三、招聘流程

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其他证书扫描件)发送Email: bjdi@pku.edu.cn,程老师收,邮件请注明科研助理应聘,我们将择优安排面试,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