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国子监大讲堂第214讲讲座通知

北京大学国子监大讲堂第214讲讲座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06     作者:     访问量:

讲座题目:音乐赞美新中国:红色音乐经典回顾

主 讲 人:中央音乐学院教授 刘小龙

讲座地点:东城社区学院409报告厅(东四西大街48号)

讲座时间:2021年4月9日(周五)上午9:00-11:00

【课程介绍】 社区居民朋友们的音乐生活就在身边。许多年来,我们每个人都保留着一份共同的音乐记忆。它与时代相关,同国家和民族相系。本次讲座将带您回顾新中国以来爱党爱国的经典音乐,讲述音乐同大众的关系,普及音乐欣赏知识,用音乐歌颂和赞美我们的祖国。

【主讲人简介】 刘小龙,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教授,音乐学者。2007-2018年在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工作,其后至今回到母校中央音乐学院继续音乐理论研究与教学。

注: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市民朋友提前电话预约报名听讲。

预约电话:65225185-1059、1065

预约开放时间:讲座日前两天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