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国子监大讲堂第213讲讲座通知

北京大学国子监大讲堂第213讲讲座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16     作者:     访问量:

讲座题目:西方哲学史专题1:柏拉图

主 讲 人: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 赵敦华

讲座地点:东城社区学院409报告厅(东四西大街48号)

讲座时间:2021年3月19日(周五)上午9:00-11:00

【课程介绍】 柏拉图的代表作《理想国》是西方哲学第一经典,围绕“人应当如何生活”“正义的人为什么比不正义的人更幸福”这些重要问题,对全书十卷进行梳理,重点评述其中关键的类比、比喻和想象传达的哲学道理。

【主讲人简介】 赵敦华,北京大学哲学系博雅讲席教授,西方哲学博士生导师。

 

注:因疫情防控需要,讲堂采取限流听课方式,每期讲座限额50人,请市民朋友提前电话预约报名听讲。

预约电话:65225185-1059、1065

预约开放时间:讲座日前两天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