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北京大学博士生首都发展研究资助项目(2020年)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发布北京大学博士生首都发展研究资助项目(2020年)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28     作者:     访问量:

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首发院”)于2020年8月31日发布“关于面向全校博士生开展首都发展研究资助的通知”,资助项目受到广大在学校博士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征集,本次共收到来自全校8个院系的16份申请材料。首发院组织专家对上述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专家评议,共有8个申报项目获得本次资助(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感谢广大博士研究生的参与,请持续关注首发院的相关学术科研活动,具体信息可登录首发院网站:www.bjdi.pku.edu.cn,或关注首发院微信公众号:北大首发院进行详细了解。

附:

        北京大学博士生首都发展研究资助项目获资助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