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博士生首都发展研究资助项目评审结果

北京大学博士生首都发展研究资助项目评审结果

发表时间:2019-10-25     作者:     访问量:

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于20191010日发布关于面向北京大学全日制博士生开展首都发展研究资助的通知,资助项目受到了广大在学校博士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全校4个院系,10份申请材料(其中1份不符合申报要求)。1023日上午,我院组织学术委员会专家对上述申报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评审,共有4个申报项目获得了资助(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感谢广大博士研究生的参与,请持续关注北京大学首都发展智库的相关学术科研活动,具体信息可登录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网站:www.bjdi.pku.edu.cn,也可以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北大首发院。

 

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

20191025

北京大学博士生首都发展研究资助项目获资助名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