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博士生首都发展研究资助项目评审结果

北京大学博士生首都发展研究资助项目评审结果

发表时间:2018-10-24     作者:     访问量:

北京大学博士生首都发展研究资助项目评审结果

 

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于2018年9月10日发布“关于面向北京大学全日制博士生开展首都发展研究资助的通知”,资助项目受到了广大在学校博士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全校13个院系,28份申请材料(其中1份不符合申报资格)。10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学术委员会专家对上述申报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评审,共有10个申报项目获得了资助(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感谢广大博士研究生的参与,请持续关注北京大学首都发展智库的相关学术科研活动,具体信息可登录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网站:www.bjdi.pku.edu.cn ,也可以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北大首发院。

 

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

2018年10月22日

 

北京大学博士生首都发展研究资助项目获资助名单

 

编号

姓名

题目

1

纪浩鹏

清末北京城市治理研究(1906-1911)

2

罗心然

北京城市空间结构效应研究

3

塔娜

北京二环内街巷治理效果的研究

4

宋昌耀

京津冀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研究

5

陈姗姗

北京市人口疏散及产业结构调整对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的作用——从人为热排放视角入手

6

王玉德

北京市养老资源布局、可达性和优化研究

7

颜晓畅

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政府财政扶持政策研究

8

段丙蕾

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商业模式与企业价值研究——基于利益相关者交易结构视角

9

张恩

活力新北京--首都功能视角下特大城市活力塑造策略研究

10

张波

基于北京市吸毒人员全景数据集的毒情综合管理模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