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13北京论坛——城市分论坛承办工作

我院顺利完成2013北京论坛——城市分论坛承办工作

发表时间:2013-11-05     作者: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     访问量:

  11月1日至3日,北京论坛(2013)城市分论坛先后在钓鱼台国宾馆和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经验和学术交流活动,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位专家学者和政界人士围绕着“城镇化:可持续发展规划与多样性”这一主题以不同的学科视角、不同的社会维度、不同的空间尺度、不同的分析方法,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与经验总结:从城镇化的内涵到城镇化形成机制,从低碳发展到城市生态文建设,从城市人口研究到城市社会公平,从城市规划方法到城市规划理念,从土地利用变化到城市空间布局演变等。

  

  

  此次论坛是我院和社会学系合办,作为城市分论坛的承办单位,我院顺利完成了此次论坛的承办工作,受到了北京论坛组委会的认可。我院网站将陆续登出本次城市论坛的专家观点和精彩演讲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