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新闻» 首发院院长李国平、副院长万鹏飞参与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林克庆与民进北京市委座谈会

首发院院长李国平、副院长万鹏飞参与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林克庆与民进北京市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0-15     作者:     访问量:

2019年10月12日,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林克庆率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七部门,与民进北京市委就《关于进一步推进核心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的提案》办理进行座谈。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国平教授、副院长万鹏飞副教授,和北大首都高端智库学委会委员,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陆军教授分别作为特邀会外专家和会内专家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市发改委主管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市各部门、东城区政府、与会专家学者,就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机制长效化,加快地方立法;构建街巷共同体,实现共治共享;优化核心区人口结构布局,提升中心城区活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国平院长参与座谈

万鹏飞副院长参与座谈

陆军委员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