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新闻» 首发院院长李国平在2018中国城市百人论坛秋季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首发院院长李国平在2018中国城市百人论坛秋季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发表时间:2018-11-14     作者:     访问量:

11月3日,首届“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2018中国城市百人论坛秋季论坛在郑州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郑州研究院院长蔡昉,著名地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陆大道,以及来自北大、清华等全国重点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言献策。

首发院院长,北大首都高端智库首席专家李国平教授做“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多中心、网络化空间结构”主题发言,他指出:郑州城市空间布局上应发展成多核心模式,具体表现有城市郊区化、城市多中心化、城市区域化、中心城区的复兴等。

20181114154216022554705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