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新闻» 李国平出席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

李国平出席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11-27     作者:     访问量:

2023年8月24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召开,市委书记尹力主持。市委书记尹力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定迈进的科学指南。要进一步增强学深悟透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风雨无阻向前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会上,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李国平教授作为与会专家就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