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12北京论坛——城市分论坛承办工作

我院顺利完成2012北京论坛——城市分论坛承办工作

发表时间:2012-11-06     作者: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     访问量:

  11月2日至4日,北京论坛(2012)城市分论坛先后在钓鱼台国宾馆和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经验和学术交流活动,来自11个国家的38位专家学者和政界人士围绕着“世界城市精神传承——经验与创新”这一主题以不同的学科视角、不同的社会维度、不同的空间尺度、不同的分析方法,融合北京构建世界城市的大背景,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与经验总结:从建筑节能到生态城市,从企业责任到政府管治,从人才吸引到创意城市,从公众参与到智慧城市,从遗产保护到历史传承,从城市问题到社会公平,从开放多元到和谐包容,从世界城市的物质基础到世界城市的精神内涵。

  我院作为城市分论坛的承办单位,顺利完成了此次论坛的承办工作,受到了北京论坛组委会的认可。我院网站将陆续登出城市论坛的专家观点和精彩演讲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