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新闻» 李国平教授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计划课题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李国平教授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计划课题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发表时间:2013-03-19     作者: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     访问量:

  2013年3月19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政府研究室、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首都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的专家,对我院院长李国平教授所承担的科技计划课题——《深度开展区域产业分工合作加快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建设研究——基于京津冀区域分工与合作的北京市产业选择》进行了评审和验收。会议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处主管工程师刘芸主持。

  会上,李国平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首先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研究内容和相关成果,并就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专家组认为,该课题选题独到、思路清晰、方法规范、亮点突出、成果新颖,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达到了预定的研究目标,一致同意通过评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