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新闻» 万鹏飞副院长受邀在北京发改委举办“城市街道办事处:历史、现状与挑战——以北京市为例”专题讲座

万鹏飞副院长受邀在北京发改委举办“城市街道办事处:历史、现状与挑战——以北京市为例”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09-03     作者:     访问量:

8月30日,首发院万鹏飞副院长受邀在北京市发改委做“城市街道办事处:历史、现状与挑战——以北京市为例”专题讲座,12345“热线”重点“接线员”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万鹏飞副教授以多年理论研究的积淀和丰富的案例,重点介绍了城市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街道”)设置的理论初心、发展、体制演变及现状、改革与挑战等,形象生动地回答了 “街道是什么?从哪里来?应该到哪里去”这三个基层治理的“终极”命题。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开拓了眼界,认识到自己工作的价值,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