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新闻» 新加坡大使馆工作人员来首发院交流

新加坡大使馆工作人员来首发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9-05-16     作者:     访问量:

201959日下午14:00,新加坡大使馆政务处一秘白志鸿先生来首发院就雄安新区设立两周年以来的规划发展情况以及新加坡城市发展与管理经验进行交流,李国平院长、副院长蔡满堂、李平原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李国平对白志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首发院的情况。白志鸿谈了本次到访首发院的初衷,并就新加坡总体规划2019作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在交流环节,李国平、蔡满堂从城市规划和生态环境的角度对就雄安新区建设谈了个人的观点。白志鸿就新加坡的交通治理、住房体系建设以及老龄化背景下的养老模式等方面的发展经验作了分享。白志鸿介绍到,目前,新加坡通过车证、停车收费、强制报废等措施治理城市交通拥堵,住房方面则通过政府主导控制,通过价格调节以满足全国不同收入水平居民的住房需求。

座谈会在愉快而友好的气氛中结束。